鹿衔草帝景苑【开学缘更】

本人全文免费,放心看
主:东方芜穹,花家世子,柏麟帝君,赵锦辛

琉璃看直播

纯属瞎编的,,cp玄一&柏麟,这是个邪教CP


正文


柏麟帝君正打算自废神格,鸿蒙熔炉发出一道金光,鸿蒙熔炉上便出现了一幅画卷,柏麟帝君的手也被一阵突然出现的力道阻止了。众神仙阵围着观察的时候,画卷上出现了一个女子。


【这个女孩子道“大家好,欢迎来到琉璃直播间,我叫琉璃,话说回来,罗喉计都他真tmd不是个人…啊,不是,他真tmd不是个魔!”】


〈怎么啦?怎么啦?琉璃姐姐怎么这么激动?〉

〈琉璃姐姐最近不是在为了孝试努力复习历史吗?怎么会这么激动?〉

〈不知道诶,看看琉璃姐姐怎么说吧〉


司命:“帝君帝君,你快看,出现画面了!”

柏麟帝君:“嗯,我不瞎,自然看得到。”


【琉璃揉了揉眼睛,开口道“我最近是一直在复习历史,太累了。我在司命星君的府邸查看历史,每个人的人生,我正看到柏麟帝君那一段的时候,我是真的受不了了,我才知道原来计都星君桓钦不是柏麟帝君的第一个孩子!”】


〈怎么会这样?那柏麟帝君的第一个孩子呢?〉

〈是啊,第一个孩子呢?〉


腾蛇:“!!!我怎么不知道帝君有帝后了?”

罗喉计都冷笑:“呵呵,我就知道柏麟你不过是装装样子罢了。”

柏麟并没有辩解,只是默默的看着画卷


【琉璃:“罗喉计都把柏麟帝君绑去魔域就算了,还让人家给他生孩子,人家柏麟帝君心怀愧疚的给他生了,结果却突然跑出个青梅竹马和罗喉计都故意秀恩爱,这青梅竹马还设计让帝君流产了!罗喉计都并没有感到愧疚,而是继续凌辱帝君,帝君心灰意冷的从落仙台跳下去,那时的帝君可是神法神格都没有了。要不是运气好,早就魂飞魄散了!在帝君跳下落仙台后,罗喉计都才后悔把这青梅竹马给凌迟了最后也是尸骨无存的那种。”】


〈……这剧情,怎么那么像小说里的呢?〉

〈帝君就是那个虐文女主,罗喉计都就是渣男男主,而那个所谓的青梅竹马就是白莲花恶毒女配〉


罗喉计都: “……青梅竹马?难道是奚落?”不!不可能!奚落决不会那样!

〔我看你脑子锈透了!活该没媳妇!〕

青龙:“帝君……你没事吧?”

柏麟帝君:“无碍。”


【琉璃:“不过看到结局,我真的开心死了!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了吗?因为帝君跳下落仙台的时候刚好遇上时空乱流到了上古界,不偏不倚刚好到了上古界的九幽之地,九幽之地里面封印着魔尊玄一,那时候四大真神之一妖神天启,为了救神兽紫涵和星月女神月弥耗尽本源而死。魔尊玄一最是疼爱天启真神,而柏麟帝君却与天启真神长的一模一样,难免心生怜爱,便抱着昏迷的柏麟帝君与神兽墨羽一同前往曾经还是主神时住的朝圣殿,上古主神早已与白玦真神归隐瞭望山了,朝圣殿自然就空了下来。”】


〈哦~这不就跟甜文男女主初遇一样吗?英雄救美,我懂我懂〉

〈这就带回家了?玄一魔尊该不会把柏麟帝君当做天启真神的替身吧?〉

〈LS的可以放心,玄一魔尊还是很清醒的〉


——先这样吧,要是有人喜欢的话,那我就开始码字更后续

评论(20)

热度(26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